最近特别喜欢这首诗,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
“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雪肆虐大地,茫茫无际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聒噪的秘密,千言万语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阳光洒满天地,温柔惬意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庭院中的海棠,落了又起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日月轮回交替,不理朝夕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云飘泊九万里,不曾歇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春草染绿山脊,不容置疑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走了八千里路,不问归期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柳动蝉鸣日落朝夕,不能自已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日落前洒下的余晖,不忍离去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星辰奔波亿万黑夜,不诉怨语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,遥遥无期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,不远万里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鲨沉于海底温柔呼吸,痴极嗔极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等了多年故人的城门,茕茕孑立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炊烟袅袅几许,棠梨煎雪又落雨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反函数与坐标轴,可望而不可及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雪绵延不绝洒满大地,凉的是我,美的是你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老故事里泛黄的桥段,半聋半哑,失了声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,乐此不疲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春雨洒落八百里,淅淅沥沥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日月星辰,长久不息。”

评论
© sariel|Powered by LOFTER